close


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,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,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?


其實只要選對款式,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,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,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天然沛霸-PPARs+白藜蘆醇(60粒)都能適合不同場合,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天然沛霸-PPARs+白藜蘆醇(60粒)穿出個人特色,穿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天然沛霸-PPARs+白藜蘆醇(60粒)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!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天然沛霸-PPARs+白藜蘆醇(60粒)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,又是知名品牌,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天然沛霸-PPARs+白藜蘆醇(60粒)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!!!


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!!!!!!!!! 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天然沛霸-PPARs+白藜蘆醇(60粒)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!!!


所以每一件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天然沛霸-PPARs+白藜蘆醇(60粒)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天然沛霸-PPARs+白藜蘆醇(60粒)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1580467


  • 高PPARs活性劑+白藜蘆醇+多酚類
  • 活化能量 享受精采人生
  • 促進新陳代謝,調整生理機能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【 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天然沛霸-PPARs+白藜蘆醇 60's



每天1-2粒早餐或晚餐後食用





具有先進獨家配方(100%PPARs活化劑+白藜蘆醇),可促進新陳代謝,

調整體質及生理機能,增強體力,享受健康生活。






產品特色:

100%純天然:萃取自高濃度PPARs活化劑&白藜蘆醇






高活性成分:PPARs活化劑、白藜蘆醇、次亞麻油酸





6大成分精華:褐藻、藍莓、紅酒多酚、葡萄多酚、亞麻子油、茯苓等複方增加PPARs活性及功效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使用方式
每天1-2粒 ,早餐或晚餐後食用
適用對象
三餐外食族、幫助增強體力、養顏美容者













3A7C6748EEB99EC2
arrow
arrow

    徐嘉善賃英隧呢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