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Hush Puppies】美式優雅女錶(金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奈及利亞恐怖組織博科聖地(Boko Haram)日前以婦孺作人肉炸彈客,在一處市集人潮蜂擁處引爆,造成6死17傷。當地官員表示,一名婦人以嬰兒做掩護,走入市場隨即引爆炸彈。

媒體報導,當地城鎮首長對媒體表示,炸彈客婦人背著1名嬰兒,並牽著2個女孩,身上都綁著爆裂物。三人走進市場引爆炸彈,造成6死17傷。

奈及利亞軍方發言人表示,嬰兒是否被當作人肉炸彈已不得而知,也可能是該婦人掩人耳目的工具。雖然時有恐怖組織利用婦女及孩童引爆炸彈,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表示,嬰兒被當作人肉炸彈前所未聞。

恐怖組織博科聖地喜好發動自殺攻擊,並多以孩童,其中大多是女童作為自殺炸彈客,案件量自2014年起成倍數攀升。博科聖地會誘拐無家可歸的孩童,誘騙他們到某地發動炸彈攻擊,許多孩童甚至不知道自己身上綁有炸彈。

2014年4月博科聖地綁架至少276名女學生,其中21人在在國際紅十字會及瑞士政府的居中斡旋下,於長達兩年的綁架中被平安釋放,估計仍有近190人被禁錮。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打美式休閒的Hush Puppies,總能在簡潔的設計中增添趣味性

此款錶面板以刻蝕3c市集 團購方式,隱約刻劃出Hush Puppies精神代表-巴吉度的身影

在增一分太多、減一分太少的巧妙設計之下,美式的完美優雅仍不失童趣幻想空間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★鏡面:礦石強化玻璃
★錶框:不鏽鋼錶框
★錶帶:義大利牛皮錶帶
★鏡面:約3.1*3.1cm
★錶殼:約3.5*3.5cm
★錶殼厚度約:0.6cm
★錶身重量約:85g
★日常生活防水30米





龍宮貝買賣

【Hush Puppies】美式優雅女錶(金)

商品網址:



筆電評比


11D6173FB38BA764
arrow
arrow

    徐嘉善賃英隧呢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