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迪士尼Disney】授權正版 ASUS ZenFone 2 5吋 手帳式磁力支架皮套(ZE500CL)















在資訊海量的時代【迪士尼Disney】授權正版 ASUS ZenFone 2 5吋 手帳式磁力支架皮套(ZE500CL)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【迪士尼Disney】授權正版 ASUS ZenFone 2 5吋 手帳式磁力支架皮套(ZE500CL)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,


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,


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,


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,


【迪士尼Disney】授權正版 ASUS ZenFone 2 5吋 手帳式磁力支架皮套(ZE500CL)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搶食東南亞熱門航線大餅,長榮航空宣布與泰國國際航空合作,10月30日起以共掛班號方式聯營桃園-曼谷航線,泰航也將於長榮航空所有飛航北美航班上共掛班號,聯營後每週將有34個航班飛往曼谷,北美航班每週也有80個班次。

長榮航空表示,目前桃園-曼谷航線每週共有27班次,加上泰航每週7班早去晚回班機,聯營後該航線每週將有34個航班。另外北美地區一直是長榮航空非常重視的主力市場,11月2日將再開闢桃園-芝加哥新航線,屆時北美直飛航點將增至8個,每週總計飛航80個班次,提供給旅客更彈性的行程安排。

長榮航空表示,這次聯營後,可藉由泰航在東南亞之航網與銷售據點,吸引更多的客源來台轉機銜接至北美各大城市,有利雙方拓展往返北美及東南亞的市場,可以鞏固在泰國及周邊地區之市佔率。

長榮航空表示,正式加入星空聯盟後,透過與盟航合作已與加拿大航空、哥倫比亞航空聯營加強北美及中美洲航網,另與新加坡航空及泰國航空合作,強化亞洲地區市場,發展最大的盟航小s素顏廣告合作效益。 其他推薦文章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迪士尼授權正版 Disney ASUS ZenFone 2 ZE500CL5.0吋手帳式磁力支架皮套



迪士尼FANS的夢幻逸品,最HOT角色圖案堂堂豋場?

Disney授權正版手機皮套來到台灣囉!

人見人愛的經典動畫角色,將來到您的手機上

皮套印刷色系亮眼,絕對讓你成為注目焦點!龍宮貝闕最莊嚴 君去行商趁一帆

快和史迪奇 維尼 米奇 米妮 角色們

一起開心的過每一天吧!





迪士尼卡通明星來囉!

他們要讓你的手機更可愛、更引人注目

身為 DISNEY FANS怎能錯過呢?

快把手機換上繽紛色彩,與好朋友同樂吧 : )


賺錢行業



最可愛的迪士尼 Disney授權正版手機皮套

採用獨特的工藝技術,高品質監工印刷製作,圖案炫彩精美

讓您的愛機獨具風格,不再撞機

讓手機不只是手機,而是變身為最最?可愛的卡通人物們!

QQ內殼的貼合度非常好,提供全方位的完美保護,免受外界傷害

特製的立架設計讓你能隨時遨遊影音世界

金屬製的加強吊飾孔 更能讓你能輕鬆以愛物裝飾手機!

這麼棒的手機皮套就在這裡?快來擁有它吧!





小叮嚀: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,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適用機型:ASUS ZenFone 2 ZE500CL 5.0吋
材質:進口優質PU材質
產地:china
重量:約 75 g
尺寸:約 15 * 7.5 * 1 (cm)
樣式:米奇、米妮、維尼、史迪奇(共4款)

保固期限:7天
保固範圍:新品瑕疵(若產品需更換時,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)

注意事項:因拍攝略有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。
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(例如卡片、電池、手機、零錢、耳機塞等)。
長度、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7天保固期

保固期限:7天

保固範圍:新品瑕疵(若產品需更換時,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)







【迪士尼Disney】授權正版 ASUS ZenFone 2 5吋 手帳式磁力支架皮套(ZE500CL)

商品網址:


C3264F1E8B6874FA
arrow
arrow

    徐嘉善賃英隧呢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