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Si 耐司 100系統 67-86mm 濾鏡支架轉接環 V2-II 專用















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Si 耐司 100系統 67-86mm 濾鏡支架轉接環 V2-II 專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NiSi 耐司 100系統 67-86mm 濾鏡支架轉接環 V2-II 專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,


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,


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,


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,


NiSi 耐司 100系統 67-86mm 濾鏡支架轉接環 V2-II 專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#NEWS_CONTENT_2#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NiSi 耐司 100系统 V2-II 濾鏡支架系列商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NiSi 耐司
口徑(mm)67-86mm
鏡片類型其他
超薄鏡框
產地China
型號名稱V2-II方型支架轉接環
產品重量50g
支架材質航太級鋁合金
適用支架V2-II
支援口徑52/55/58/62/67/72/77/82 mm


NiSi 耐司 100系統 67-86mm 濾鏡支架轉接環 V2-II 專用

商品網址:



中國時報【潘建志╱屏東報導】

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召募文物維護員,同時開始改善庫房狀況,希望讓文物得到更好保存,未來園區計畫打造環保庫房,以自然環境來保存文物減少電力等消耗,若成果不錯,將推廣到全台各地方文物館。

過去由於原住民文化不受到重視,園區文物庫房非常狹小,文物只能像雜物一樣堆放,也只靠簡易除溼機,維持溼度,許多珍貴文物因此受潮、蛀蟲、發黴、生鏽,讓人心痛。有時還會因風雨過大,庫房滲水甚至積水情形,員工得忙著舀水。

兩年前,園區決定改善文物保存環境,開始打造專業庫房、保存盒、展示櫃,目前情況已改善很多,雖還沒有恆溫恆溼設備,但不再出現以往文物發黴、生鏽情形。

園區也計畫未來新庫房採環保工法,以自然方法打造通風、溫溼度適宜典藏環境,估計可節省一半以上費用。文化推廣組長蔡宜靜說,因地方文化館經費很少,希望帶頭做示範,再將這套環保庫房推廣到全台各文化館。

原住民發展中心主任曾智勇表示,國內文物維護專業人才少,相關過程必須一步步建立,技術與知識也要時間累積,希望園區培養更多專業人才,讓珍貴原住民文物傳承下去。

E3A5D4D34962165D
arrow
arrow

    徐嘉善賃英隧呢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