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acer】XC-780 雙核Win10電腦(G3900-4G-1TB-W10)+【PHILIPS】28型MVA液晶螢幕













指數型房貸指標利率


在資訊海量的時代【acer】XC-780 雙核Win10電腦(G3900-4G-1TB-W10)+【PHILIPS】28型MVA液晶螢幕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【acer】XC-780 雙核Win10電腦(G3900-4G-1TB-W10)+【PHILIPS】28型MVA液晶螢幕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,


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,


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,


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,


【acer】XC-780 雙核Win10電腦(G3900-4G-1TB-W10)+【PHILIPS】28型MVA液晶螢幕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

指數

最低房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哪家銀行房貸利率最低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陳瑩批獎勵金發放浮濫 財政部:年約1億多元、8成發給9職等以下基層

商品訊息描述: 民進黨立委陳瑩今(25)日向媒體爆料,財政部「稅務獎勵金」發放浮濫,就連發新聞稿、內部裝修等與查稅無關的作為都可以領獎,財政部長許虞哲今天解釋,稅務獎勵金係依據行政院頒布「財政部核發稅務獎勵金作業要點」,目的是為了獎勵稅務基層,9職等以上稅務官員,佔整體稅務獎金發放比率低於2成,未來將再降至16%,賦稅署署長李慶華強調,稅務獎勵金核發依據上述作業要點,必須在稅務風紀、查核逃漏、稅收徵績、自動化作業等領域有具體事蹟才可獲得獎勵,「絕非人人有獎」。

針對陳瑩批評,稅務獎勵金係依據民國43年制定的《財務罰鍰處理暫行條例》,後來在前綠委朱星羽提案下,於2004年廢止後卻持續發放,至於《財政部核發稅務獎勵金作業要點》則是在民國78年訂定,對於稅務人員獎勵原本採雙軌進行,前者2004年廢止後,才改以稅務獎勵金獎勵有功人員。

官員表示,稅務獎勵金每年僅1億多元,為了避免基層稅務人員,為提高稅務獎勵金對納稅人不當稽核,財政部依據立法院財委會105年底決議,已將個人獎勵金部分全數刪除,發放對象全部給為對個別機關獎勵,有資格申請獎勵金機關,包括各縣市稅捐稽徵處、五區國稅局、賦稅署、財政資訊中心與其他辦理稅務有功人員,總計人數高達一萬多人,「平均每人領到的獎勵金已經不多」。

許虞哲:9職等再降到16%

許虞哲表示,為鼓勵基層稅務人員,稅務獎勵金作業要點2012年修訂後,9職等以上發放比率已從30%降為20%,財政部目前已向行政院提報,將比率進一步降至16%。

李慶華表示,依據稅務獎勵金作業要點,稅務人員必須在稅務風紀、查核逃漏、稅收徵績、自動化作業等領域有具體事蹟才可獲得獎勵,為避免獎勵金制度係鼓勵稅務人員查稅,給獎範圍不會只針對逃漏稅罰鍰,任何為民服務項目都可以爭取。

賦稅署署長李慶華表示,給獎範圍不會只針對逃漏稅罰鍰,任何為民服務項目都可以爭取。(資料照,陳明仁攝)

官員解釋,部分9職等以上之所以領取較多獎指數房貸指標利率勵金,係因個人參與案件較多所致,至於立委質疑「發新聞稿、內部裝修」,都成為獎勵金發放理由,賦稅署強調,稅務獎勵金在五區國稅局部分,係由各國稅局審議小組審議,填報給獎理由絕對不會只有一項,「稅務人員做得很廣泛,有功事蹟絕對不是只有寫新聞稿而已。」

相關報導
● 彰銀案高院判決台新金逆轉勝?財政部:一定提起上訴
● 年輕人對股市沒熱情?財政部統計:65歲以上投資人是年輕族群10倍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※詳細商品規格請參閱商品規格頁籤並依原廠公告為主。















※詳細商品規格請參閱商品規格頁籤並依原廠公告為主。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品牌名稱
Intel處理器
  • G系列
顯示卡
記憶體
  • 4G(DDR4)
硬碟
  • 1TB
作業系統
  • Win10
螢幕尺寸
螢幕功能
固態硬碟










型號:AXC-780-CDG3900
作業系統:Windows 10 Home 64位元
處理器:Intel CDG3900
晶片組:Intel H110 Express
系統記憶體:4GB DDR4-2133MHz
儲存裝置:1TB SATA3 7200RPM HDD
顯示介面:內建Intel HD整合型顯示晶片
音效:High-Definition Audio,支援5.1聲道
網路介面:Gigabit乙太網路控制器
I/O介面前面板 :
˙2個USB 3.0 ˙麥克風及耳機插孔 ˙SD讀卡機
後背板 :
˙1個USB 3.0 ˙4個USB 2.0 ˙2個HDMI out
˙RJ-45網路埠 ˙3個音源輸出/輸入插孔
擴充槽:1組PCI Expressx16(LP)、1組PCI Expressx1(LP)
裝置擴充槽:1個5.25"外露式擴充槽:可接光碟機
1個內接式碟機槽:可裝1顆3.5”硬碟;1顆M.2 SSD
鍵盤/滑鼠:USB介面
顯示器:可選擇Acer LCD顯示器
安全性:McAfee防毒軟體
外型:直立式:291.63(高) x 100 (寬) x 419.48(深) mm
電源供應器:220W 電源供應器
EMI認證:BSMI、FCC、CE
保固:台灣3年

備註:以上規格僅供參考,如有任何問題,請依原廠公告為主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PHILIPS飛利浦】28型MVA廣視角娛樂液晶螢幕(284E5QHAD)

背光類型: W-LED 系統
面板尺寸: 28 吋 / 71.1 公分
實際可視範圍: 619.8 (水平) x 348.6 (垂直)
長寬比: 16:9
最佳解析度: 1920 x 1080 @ 60Hz
反應時間 (一般): 6.5 ms
SmartResponse (一般): 4 ms (灰階至灰階)
亮度: 300 cd/m2
對比率 (一般): 3000:1
SmartContrast: 20,000,000:1
點距: 0.32 x 0.32 公釐
視角: 176o (H) / 176o (V)
@ C/R > 10
畫面增強: SmartImage Lite
顯示器色彩: 16.7 M
掃描頻率: 30 -83 kHz (水平) / 56 -75 Hz (垂直)
MHL: 1080p@30Hz
sRGB: 是
前後傾斜: -5/20 度
輸入訊號:HDMI (數位 HDCP)
MHL-HDMI (數位 HDCP)
VGA (類比)
同步輸入:獨立同步
同步訊號在綠訊號
音訊 (輸入/輸出):HDMI 音訊輸出







【acer】XC-780 雙核Win10電腦(G3900-4G-1TB-W10)+【PHILIPS】28型MVA液晶螢幕

商品網址:

7B2196E76C178C40
arrow
arrow

    徐嘉善賃英隧呢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