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iMount】德製iPhone-iPod通用型單車架















在資訊海量的時代【iMount】德製iPhone-iPod通用型單車架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【iMount】德製iPhone-iPod通用型單車架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,


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,


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,


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,


【iMount】德製iPhone-iPod通用型單車架手機殼貼鑽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#NEWS_CONTENT_2#

商品訊息描述:

iMount德製iPhone/iPod通用型單車架

現代人在緊張與忙碌的生活下,最舒壓的休閒運動不外乎就是跟著親朋好友一起到郊外騎單車兜風,

但要如何將iPhone/iPod安全的置放在車上,兼具美感及導航使用上的便利,一直是個難題,

Digifocus 推出100%德國血統的iMount 頂級車架通用款,讓單車族可以善用智慧型手機的導航功能,

也能自在流暢的看著野外風景,舒展身心,享受最悠活的假日時光。

美國設計;德國製造,來自德國嚴選工藝的頂級車架,

iMount 經德國認證實驗室精密震動測試及-20~70°C的耐候測試,

除了安全保證,質感更具有德國血統細膩又耐用的特徵。







[產品特色]


1.iPhone4/iPhone5都可輕鬆適用

2.可360度旋轉,螢幕直橫都適用。

電腦椅3.雙套筒設計,用粗支架與細支架,單車與重機都可適用。

4.安全防護組件,防止因在進行中而將設備彈出。

5.基座寬度可作調整,可微調最窄到5cm至最寬8cm,基座長度9cm,只要是符合以上規格的的多媒體設備,都能輕鬆適用。

iphone 5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[產品規格]
型號:DPD-80877
顏色:風格黑
包裝內容:單車架*1
尺寸:長:90mm 寬:61mm 高:135mm
包裝尺寸:長:200mm 寬:90mm 高:160mm
重量:340g (含包裝)
產地:德國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新品瑕疵







【iMount】德製iPhone-iPod通用型單車架

商品網址:



為加強產學合作,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運暨管理學院院長桑國忠(圖右三,陳維強攝)、航運管理學系主任盧華安(右二)昨(八)日拜會台北市海運承攬運送公會,並與理事長陳木枝(左三)、教育小組召集人林毓桂(左二)、副召集人黃石(左一)、常務監事薛褔康(右一)共商未來合作方向,包括課程規劃和就業媒合,以協助學生畢業後能直接進入職場。

海攬公會為加強產學合作,培訓物流人才,近年與國立台灣海洋大學、德明財經科技大學、國立澎湖科技大學、開南大學等締結產學合作契約,為海攬業找人才。在海大開設的「海運承攬實務OP認證」課程反映頗佳,也廣受業界歡迎。
ABF42DFA33E4B5B9
arrow
arrow

    徐嘉善賃英隧呢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