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arrot】Bebop Drone2 Skycontroller空拍遙控飛機(二色)















在資訊海量的時代【Parrot】Bebop Drone2 Skycontroller空拍遙控飛機(二色)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【Parrot】Bebop Drone2 Skycontroller空拍遙控飛機(二色)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,


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,


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,


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,


【Parrot】Bebop Drone2 Skycontroller空拍遙控飛機(二色)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#NEWS_CONTENT_2#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傳感器:
超音波感應器
壓力感應器
三軸陀螺儀
磁強計
加速計
GPS


硬體:
CPU 處理器 A9
內建記憶體 : 8GB

Wi-Fi
2組天線可接收2.4和5GHz 雙頻MIMO訊號
訊號範圍:最遠可達300米

電池:
容量 2700mAh
時間 25min

軟體:
Linux
SDK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1年保固期

產品保修12個月,易損件保修6個月







【Parrot】Bebop Drone2 Skycontroller空拍遙控飛機(二色)

商品網址:



(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17日電)胃痛難耐,不少人會止痛藥紓緩疼痛。但食藥署表示,胃痛成因很多,如亂吃止痛藥可能導致胃壁黏膜被破壞,造成胃潰瘍、胃出血,建議先調整飲食、作息,如真的不舒服應就醫。

衛福部食藥署「闢謠專區」日前指出,有民眾好奇,止痛藥可以幫助緩解疼痛,那胃痛的時候可以吃止痛藥止痛嗎?

食藥署表示,止痛藥有一種類別是「非類固醇消炎止痛劑」,是透過抑制前列腺素合成來緩解發炎反應,減少疼痛,但也會抑制胃壁黏膜的前列腺素合成,破壞胃壁黏膜的保護作用,反而造成胃腸道的傷害,用於減輕疼痛和發炎,可能導致胃潰瘍、胃出血,造成反效果。

食藥署強調,胃痛成因很多,有可能是飲食不正常、消化不良、心理壓力造成,也有可能是胃酸分泌過多、胃發炎潰瘍等,且可能伴隨脹氣、噁心、嘔吐、打嗝及上腹部疼痛等症狀。

食藥署呼籲,胃痛時可先透過調整飲食、改善作息來改善,真的不舒服應就醫,千萬別自己買止痛藥吃,否則恐導致胃腸道受到更大傷害。

此外,食藥署也提醒,使用止痛藥時應切記5要點,包括不使用過量、使用時避免飲酒、不要同時服用2種以上含乙醯氨酚藥品、不空腹吃藥,購買藥物應到有藥師職業的合法藥局購買,不買來路不明藥物。1050717

CAFEDC99E63DF24A
arrow
arrow

    徐嘉善賃英隧呢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