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ON Adhsives Pack Board 專用雙面貼紙配件包















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ON Adhsives Pack Board 專用雙面貼紙配件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ION Adhsives Pack Board 專用雙面貼紙配件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,


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,


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,


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,


ION Adhsives Pack Board 專用雙面貼紙配件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#NEWS_CONTENT_2#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ION Adhsives Pack Board 專用雙面貼紙配件包



可搭配 ION Board Kit 衝浪套組, 讓你接上 ION AIR PRO 高畫質運動型攝錄機,

只需一鍵便能攝影,多項功能合而為一,它絕對會視運動玩家最佳好夥伴!!











衝浪板黏貼專用x2













ION 固定板黏貼專用x2













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
本賣場為「ION Adhsives Pack Board 專用雙面貼紙配件包」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

以上資訊僅供參考,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ION
適用ION 衝浪套裝專用固定板、衝浪板


ION Adhsives Pack Board 專用雙面貼紙配件包

商品網址:



工商時報【吳筱雯】

美律(2439)在耳罩式耳機出貨帶動下,第2季營收繳出亮麗成績單,比第1季大增63%,法人表示,美律7月接單佳,消噪式耳機出貨有機會達單月高峰、蘋果NB揚聲器新品開始量產,預估第3季營收將持續比第2季出現兩位數成長,樂觀預估,美律今年獲利年成長36%,EPS可望挑戰4.7元。

美律周一宣布透過蘇州廠與中國立訊集團牽手,周二股價隨即上漲,周五更一飛沖天,盤中一度觸及最高價88.3元、相當於漲幅近9.7%,終場以上漲8.07%、87元作收,累計至周五收盤為止,漲幅已逼近21%。

5745062155460614
arrow
arrow

    徐嘉善賃英隧呢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